休止符

杂食 什么都不挑 有脑洞什么都产 没有CP洁癖和属性,随时都在爬墙,关注tag别关注我!!

【rps】【osterland】三部曲之小王子和彼特潘(下)

    (手机码字比较匆忙好多没来得及修改,这个算BE结局。为了弥补可能会更三个车,三个小甜饼)
  

Harrison那个剧本已经拖了一个多月也没见开工,期间他还有几个其他的活动和试镜,有两个是Tom推荐给他的两个人对台词的时候都很认真。Tom自己也在为即将开拍做最后的工作准备,每天的计划排的很满,但是只要有时间两个还是腻在一起玩只是他晚上多半在外面玩。Tom也知道他这段时间频繁的跟Anne见面开始以为是那个短片的事儿,有次Harrison出去半夜两点多还没回来就想打电话过去问他用不用去接。结果接电话的是其他人说Harrison喝醉了就暂时在他家住下了。

Tom问“你是...?”

“Joe Watson,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见过两面”

Tom马上掀了被子从床上坐起来心里想怎么可能不认识但还是说“我知道,你是Anne的表弟吧,我现在刚好开车在外面顺路去接他,他跟你说过吧我们现在住一起吧”Tom把手机用耳朵和肩膀夹住一边说话一边套裤子。

“不用了吧,他已经睡下了,我们今天撤的比较早”电话那头的男孩声音听起来好像他们经常在一起玩可是Harrison从来没跟他提过最近跟Joe走的很近,每次他发的story自己也有看但是从来没有Joe于是有些疑惑的说“是吗?你们之前也经常一起聚?他只跟我说今晚Anne有个Party的”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紧张但愿只是他们今天刚好碰见了

“对啊,最近跟Harrison是聚的挺频繁,我现在刚毕业没事儿他想拉着我跟他一起排个戏,不过你也知道Joe的剧本一时半会儿也改不好...那个...要不等他明天醒了我跟他说你来过电话了。这么晚你就不用来了。”男孩说完挂了电话

Tom扔了电话气的锤了两下被子然后就彻底的失眠睡不着了。Harrison确实经常会出去聚会但是一般不会喝的烂醉夜不归宿,哪怕自己不在家住他也不会。还有这个Joe他记得他们拍完那个短片之后他们就很少联系了,自己无意中还问起过Harrison那个男孩怎么样了有没有学表演,他说不清楚听Anne说没有学表演相关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提起Joe就马上能回忆起他们在湖边那场激情的吻戏。去他妈的Joe!Harrison只能是我的。

Tom实在睡不着打开电脑开始查Joe的一些信息,在Anne的ins里找到了一些相关的但也是很早之前了他本人好像并没有ins,翻了翻FB上面写的双性恋,而且之前就交往就是男生。他跟四年前比长高了不少,头发微卷有些凌乱早就没了以前那种男孩的羞涩,每张照片都笑的有些肆无忌惮如果Harrison的笑是冬日的阳光让人舒服他就像夏日的烈阳一样炙热。

自己真的很担心吗?其实也没有,哪怕之前Harrison跟他哥们去夜店通宵玩他也只是担心他的身体,并且很有把握的知道他为什么赌气还要装的漠不关心。如果两年前那自己可能会为这种状态焦虑,焦虑他会不会真的离开自己,但是现在不会了。他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小王子的画本,里面小王子跟玫瑰的关系让他很困惑。现在他才明白千千万万中那朵普通的玫瑰之所以特殊是因为小王子驯服它,他只给那朵玫瑰浇水除草陪它看日落日出听它发牢骚等待它开花。可是玫瑰也同样驯服了小王子,小王子会被它的快乐感染,会被它的烦恼而忧心。Harrison就是属于他的那朵玫瑰,他们相互驯服了。可是还是会难过,虽然他知道只要自己迈出那一步无论何时Harrison都会张开怀抱接受自己。他可以轻易的打败所有窥视Harrison的人不论男女,Joe根本不算什么。可是这之后呢?这种爱的保质期是多久,可以比的过他们现在这种关系吗?他小心的不想越过这个雷池就是希望他的玫瑰花永远都能开着,哪怕他们各自都结婚。Harry也曾经说过自己为什么这么残忍自私。他觉得自己只想确保他跟Harrison的感情是在最安全的状态,不能有一点点的失误,为了这种安全他可以退让Harrison跟其他女孩有所谓的“爱情”。但是男生他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Harrison醒的时候看见Joe光着上身在弄早餐,很小的一个公寓基本都打通了。昨晚本来说好送他回家的但是Joe半路改了主意直接带回他自己家了。Harrison也不是完全醉的不醒人事儿但是也没有阻拦他。Joe回头看见harrison正在起床穿衣服掂了掂手里两个盘子示意他可以直接吃饭了。“对了,半夜Tom打电话过来了说要接你回家,还问我们是不是经常聚,那醋意简直是一点儿都不掩饰”

“他打电话倒是不意外的,你怎么说的”Harrison穿好衣服把被子往里顺了顺光着脚走到那个小餐桌前

“我就说我们这段时间经常的聚,故意气气他,不过我看他真的挺在乎你的我都听到他穿衣服的声音了跟我讲在外面开车顺便接你,赶紧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

Harrison一边儿大口的吃着早餐一边说“味道不错,我跟他厨艺都不怎么样。另外,我啥时候跟你经常聚了昨天大家才碰面”

“我这不是想听听他反应的,Joe说你俩儿还没在一起时候我就好奇了你俩住都住一起现在什么关系?”

Harrison迟疑了一下,什么关系??,mate,家人,朋友怎么说都行,恋人?从来都不是。他会撒娇的说喜欢Harrison也会在公开的场合表白,但是那并不是情侣之间的。

Harrison到家的时候看见Tom电脑放在旁边歪着头在沙发睡着了,本来没想吵醒他的但是一点的动静还是醒了。可能睡觉的姿势有点难受脖子还僵着黑眼圈有点严重,他看着自己撇了撇嘴想说什么最终也只是一句“你回来了啊”

Harrison走过去帮他把电脑收起来,坐沙发上把他身子往自己这边儿带了带说“靠过来点,我帮你捏捏脖子是不是难受了”Tom没说话直接倒他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靠着。“几点睡的?”“忘了,反正天快亮了。你不回来怎么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语气也没有责怪甚至还带点委屈

“怪我,Joe刚回来跟他好久没见了就喝的多点了”Harrison声音也软下来了

“那也不至于你醉到睡到他家里去了,等等,他不是跟我说你们前段时间经常聚吗”Tom扭过头问他

“别听他瞎扯,我们昨天才碰到,转过头坐好别乱动”Harrison接着给他捏脖子,但是Tom不安分继续“那他还说这次还有跟你搭档排这个戏”Harrison叹了口气说,Anne这进度也找不到谁来演了,他刚好有时间,剧本改的差不多了,过几天可能就开始拍了。

Harrison想他们现在连一些没必要的争吵都没有,如果是情侣那他们属于已经磨合非常默契的情侣。早上走的时候Joe还问自己难道就没有喜欢其他的人,没有对其他的人动过心吗,以前也有过喜欢的女朋友,可是动心却只有一次,2012年开学见到他的那个午后,仅此一次。

蜘蛛侠2开拍的时候Harrison的新短片也刚好开始启动,Tom问过他叫什么名字。《小王子和彼得潘》Anne这次终于肯用他定的名字了,故事跟之前的风格差不多。小王子带着一粒玫瑰花种子来到永无岛上,岛上已经没有多少孩子了,彼特潘很高兴他的到来并邀请他成为了朋友,但是小王子只关注他的玫瑰花种子。
彼特潘说:你没什么一直守着这个种子?永无岛上有一大片的玫瑰花,我随时都可以摘给你,你快陪我一起玩吧。

小王子说:它不一样,它曾经只属于我,我看守了它这么多天可是就是不发芽。

彼特潘说:那它开花了你是不是就可以陪我一起玩了?

他们两个共同守护着这个玫瑰种子,彼特潘也开始学着给它浇水除草,没过多久它真的开始发芽他跟小王子一起看着它开花。小王子说的对,这个玫瑰是不一样,他能分辨出它每个花瓣的脉络,但是也仅仅是朵玫瑰。小王子觉得这朵玫瑰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他想离开永无岛。彼特潘任性的不准他离开并且威胁他说来到这里的孩子没有可以离开的,永远不会长大,并且残忍的把那朵玫瑰砍的稀巴烂

Tom在拍摄结束后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就是那个晚上他拉着Harrison的胳膊说,你觉得她是喜欢我吗?当时他说还不是时候。当Harrison告诉Tom说自己答应了Joe的表白时。他只是回了一句,好的。随后没多久就公开自己的恋情。Joe从来没有给Harrison表白过,甚至没有真的去拍那个短片。但是他也同意Harrison这么做了并且配合他,不然他跟Tom之间永远不会结束。

表面上Harrison跟Tom还是朋友,只是两个人从来不单独见面,有聚会或者其他朋友在的时候他们跟从前一样有说有笑的,他还是他的mate。

Tom的工作重心还有生活重心都已经慢慢开始转移到美国,蜘蛛侠大火之后转型也很成功。Harrison对于外界说Tom外形限制不可能再有其他突破的是嗤之以鼻,他说过只要Tom想他就一定可以成功。Anne真的把自己所谓的三部曲重新剪辑了发布了,不过并没有引起什么波澜,直到过了两年Harrison重新改编成舞台剧请到了其他几个演员表演才开始火了起来。他们都在自己的领域各种发展很好

只是很讽刺的是彼特潘居然长大了飞了出去,小王子却永远困在永无岛上。

评论(13)

热度(41)